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Y.O.U

今天

我哭了

两次

为了你,

虽然我知道

乱乱想是没用的

可是我却阻止不了脑子到处飘荡

知道了真相之后只能傻傻地笑着

笑着自己多么的傻

你现在是怎样?

不要我了吗?

抛弃我了吗?

闲弃我了吗?

我也不只道你要怎样

但是也得顾顾我的感受吧?

这种事我不想也不要可是我并没有选择

你可以对我坦白吗?

可否不要那么冲动?


Haizzz
Here is the lyrics ~~Without you-Mariah Carey









SPM~ 94 days to g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